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手机618终极战报:荣耀销量五连冠 十大单品独揽六席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0 08:56

轰轰烈烈的京东618落下大幕,京东官方也公布了一份终极战报,详细统计了手机界18天长跑的各项成绩。

6月18日当天,荣耀勇夺销量第一,小米、苹果、华为紧随其后,锤子也排在第十;销售额方面苹果轻松夺魁,之后是荣耀、小米、华为。

6月1-18日全程下来,荣耀还是销量第一,力压小米,华为也拿下第三,其他入围TOP10的还有苹果、vivo、OPPO、一加、realme、飞利浦(老年功能机E163K立功)、魅族。

销售额方面苹果依然当仁不让夺冠,荣耀、华为双雄位居其后,接下来是小米、一加、vivo、OPPO、realme、三星、魅族。

按照荣耀官方给出的统计,这已经是荣耀连续第五年在京东618上斩获销量冠军了,能做到这一点的仅此一家,也坐稳了“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名号。

京东手机618终极战报:荣耀销量五连冠 十大单品独揽六席

18天下来,单品销量前三名都被荣耀夺走,分别是荣耀畅玩7X、荣耀8X、荣耀畅玩8A,另外荣耀20i、荣耀10青春版、荣耀畅玩8C也入围TOP10,排在第五到第七,前十名荣耀独揽六席!

其他热卖的还有苹果iPhone XR、红米6A、小米8青春版、苹果iPhone XS Max——也就是说,最热卖的十款机型,只来自三家品牌。

七大不同价位段的单品销量桂冠,荣耀也拿下了四个:4000+元苹果iPhone XR、3000-3999元一加7、2000-2999元荣耀20、1500-1599元OPPO K3、、1000-1499元荣耀8X、500-999元荣耀畅玩8A、0-499元荣耀畅玩7。

其他主要亮点:

iPhone XR销量超过33万部

华为两次超过苹果夺得当天品牌成交额冠军,P30 Pro就卖了超过8.2亿元

- 一加7 Pro五次拿到4000-4999元价位段安卓销量冠军

- 6.18当天,华为、vivo、OPPO、一加、努比亚成交额同比增幅都超过100%

- 6.18当天,荣耀20 PRO斩获3000-3999元价位段销量、成交额双冠军

- 6.18当天,游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20%

- 53款新品有33款在京东独家首发

- 华为、荣耀、小米、三星、OPPO、vivo、一加、努比亚、中兴等奖率先在京东发布5G手机,三大运营商也已与京东达成5G战略合作

京东手机618终极战报:荣耀销量五连冠 十大单品独揽六席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