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27幻彩夏日新配色上线:6月18日开启预售

科技 pconline 2019-06-10 18:19

[PConline 资讯]今日vivo官方宣布X27系列夏日配色“幻彩夏日”隆重亮相,并且将于6月18日开启预售。vivo X27幻彩夏日配色与粉黛金同属清淡色系,恰如其名,背面呈现出淡淡的青色和紫色,充满夏日气息。

从官方的图片来看,vivo X27幻彩夏日这次在背部做了不小的改变。3D玻璃本身就足够珠圆玉润,搭配蓝粉渐变的颜色,小清新感扑面而来。远远看去就像是天边的彩云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之上,耳边仿佛传来了蝉鸣和孩童的嬉笑。

其实,vivo X27系列一经发布,就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不错的配置提升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vivo X27 Pro的黑珍珠配色,可以说是黑的五彩斑斓十分好看 。vivo X27采用了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6%。不仅如此,它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是vivo X系列首次采用。

升降式摄像头也加入了透明光效,不但升起速度快至0.68秒,还在左右两侧增加了两条半透明导光带,机身内部隐藏两颗LED灯,可通过设置显示6种色彩。

三颗后置摄像头主摄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光圈F/1.79,搭配超大广角1300万像素(F/2.2)、景深辅助500万像素(F/2.48),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光圈F/2.09。

同时,vivo X27的屏幕还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指纹有效感应面积较之前增加1倍,解锁更加方便快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