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将在Oculus Connect 6发布VR/AR新消息

科技 93913网 2019-06-22 11:38

 

Facebook将在Oculus Connect 6发布VR/AR新消息

Facebook第六届年度Oculus Connect大会将于9月25日和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San Jose 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面向开发人员,内容创作者和VR爱好者介绍Oculus团队的最新进展。

去年在OC5,我们首次正式看了Oculus Quest,亲身体验了几个独立的6DoF VR体验,并学习了更多有关Expressive Avatars技术的知识。

在本届Oculus Connect大会上,Facebook将可能推出AR眼镜,Facebook近日发布了一项AR眼镜专利,该专利概述了“软骨传导音频系统”,可将相关声音直接传输到佩戴者耳中。

佩戴者将通过声学传感器以及AR眼镜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

在VR方面,Oculus将会公布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的AAA VR战斗游戏的新消息。

Facebook将在Connect 6大会上展示改进的开发工具,对“增强现实”的引用也可能标志着Quest的AR模式将被证实。

Oculus展示了Rift 2头戴式头显的原型,其具有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一个名为Half-Dome的版本,移动变焦屏幕和140度视野。在Rift S推出之后,Oculus团队将会对硬件功能进行大幅升级,包括眼动跟踪和内向外跟踪 。鉴于Rift S上市不久,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在圣诞节前发布Rift 2并在明年春天上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