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狮子王真人版》电影将采用VR技术进行拍摄

科技 93913网 2019-06-22 11:39

 

《狮子王真人版》电影将采用VR技术进行拍摄

1994年的动画电影《狮子王》成为很多80后、90后青少年的童年记忆。去年11月23日,迪士尼发布真人巨制《狮子王》的全球首款北美先导海报和预告片,同时宣布,《狮子王》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本片由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得主《奇幻森林》原版人马打造,《钢铁侠》、《丛林之书》导演约翰弗瑞执导。采用《丛林之术》风格的真人与CG混合技术打造,并加入大量全新视角以营造壮阔的非洲美景。

将于7月19日上映的迪士尼狮子王真人版电影使用了100%CGI技术,电影制片人采用了VR头显沉浸在360度虚拟环境中进行拍摄。

使用由迪士尼开发的实时VR渲染器,制作团队能够开发电影级别虚拟演示,从Pride Rock到Rafiki的古树,以及使用实际相机设备拍摄带有数字角色的虚拟场景和多个三维红外传感器包围的物理空间内的推车。

这些设备不是固定的传统相机,而是安装有跟踪设备,作为VR体验中的“虚拟相机”。使用VR头显进入场景和运动控制器与内容交互,制作团队可以调整摄像机位置,改变灯光的角度或强度,并重新定位和调整数字字符的大小。

消除物理元素使拍摄不再受限,通过VR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电影拍摄方式,基于Wired提供的图像,可以提知团队正在使用HTC Vive和Vive Trackers来查看及跟踪镜头。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