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iPhone保护壳曝光:采用方形摄像头设计

科技 pconline 2019-06-11 20:26

[PConline 资讯]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于今年9月亮相,同时有关于它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外媒就上手了所谓新一代iPhone的清水保护套,依然是三款(就是去年三款新机的升级版)。从保护套细节上看,三款外形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都是采用了类似浴霸设计的方形摄像头方案。

当然了,虽然后置设计区域一样,但实际上还是有区别的,比如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是后置三摄,而iPhone XR升级版是后置双摄。换句话说,这些清水套表明2019年款iPhone依然为三款,机身尺寸和现有iPhone相同,依然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保护壳中的iPhone XR升级版渲染图看起来比较特别,因为相比现款来说,其边框窄了很多,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颜值升级的它,肯定会更加受用户的追捧了。

同时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iPhone会升级至最新的A13芯片,据说这芯片已经开始量产,看来问题不大;至于相机的升级也可以确定,iPhone XI系列应该是加入超广角镜头,而iPhone XR则是新增长焦镜头。

之前还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存储空间起步可能从128GB起,当然这样调整后就是128GB、256GB和512GB,而原本的64GB被取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