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饭扬眉吐气 AMD股价飙升:处理器显卡主机三重利好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2 09:05

2019年6月11日,对AMD粉丝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今天AMD大动作连连,先是发布了首款16核32线程的游戏处理器锐龙9 3950X,接着是3款RX 5700系列显卡,性能超越RTX 2070,重返高端市场。

在CPU、GPU业务之外,AMD还在半定制业务上收获了新订单,微软已经宣布了新一代Xbox主机“Project Scarlett”,将搭载AMD全家桶,包括基于Zen 2架构的CPU以及RDNA架构的Radeon定制显卡,性能将比XBOX One X强上4倍。

就在一天内,AMD旗下的处理器、显卡、主机芯片三大业务同时出现了重大利好信息,可想而知AMD今天的股价会怎样——盘前大涨4%,股价升到了33美元,即将回到过去一年来的最高水平34美元的价格。

针对这些好事,包括美林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也发表了正面报告,上调了AMD目标股价,从35美元提升到了40美元,同时给AMD股票以“买入”评级。

A饭扬眉吐气 AMD股价飙升:处理器显卡主机三重利好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