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4官方背部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挖孔屏

科技 pconline 2019-06-13 19:02

[PConline 资讯]今日,谷歌官方在推特放出了新一代Pixel旗舰的机身背部渲染图,据悉,谷歌Pixel 4新机将采用后置方形凸起三个摄像头阵列,或搭载Soli芯片通过手势操作手机。

外观设计方面,Pixel 4依然采用了三代一样的全玻璃背壳设计,同时在光滑的手机背部,有着一个突兀的正方形造型的相机模组,镜头呈十字对称排列,左右分别是成像摄像头,下方为补光闪光灯,上方可能是激光自动对焦镜头。

此外从渲染图的光影来看,Pixel 4背部疑似还继续采用玻璃材质,除此之外只有一个G字Logo。

同时Pixel 4的正面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这是迄今为止已知的第二款前置双摄挖孔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值得一提的是,Onleaks透露谷歌Pixel 4取消了3.5mm耳机孔,左边没有指纹扫描仪和按钮。

现在看来新机Pixel 4的发售日期和更多细节也会陆续确认。作者:PConline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