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发布多个AR和VR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19-06-03 20:01

 

三星将发布多个AR和VR产品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的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上,三星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多种AR和VR产品”。

三星管理人员Fallah在一个概述三星AR和VR策略的小组讨论中发表了这些言论,该小组主要关注公司新款Galaxy S10手机的增强现实功能。

S10配备了先进的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名为Bixby Vision的功能,它支持用户识别物体,甚至购买,只需用手机的相机拍摄即可。

Fallah开始回顾三星早期的VR工作,早在2015年,三星便推出了原装Gear VR。“Gear VR是一个很好的VR切入点。”

除了移动VR之外,三星还发布了两款由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驱动的高端VR头显。该公司还在探索头戴式增强现实技术,甚至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实验性的增强现实头显。

该头显不是作为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的,它基于该公司最初为Gear VR制造的相同软件开发工具包。Fallah建议Gear品牌可以以某种方式继续深入AR和VR领域。“我们还有其他Gear VR计划。”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PC业务团队高级副总裁YoungGyoo Choi表示:“三星致力于开发有意义的创新,为所有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体验,凭借业界领先的显示技术和增强的优质设计,全新的三星HMD Odyssey +提供了全新的沉浸感,为消费者身临其境的耳机提供了卓越的显示分辨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