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听见M1升级:支持实时转写翻译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4 15:16

6月14日消息,近日,讯飞听见M1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支持中英文实时转写翻译,准确率高达95%。

并且,一场会议结束后,你可以通过App或者网站上传会议录音,实现整场会议的文字转写。一般来说,一场1小时左右的会议,音频转文字结果最快5分钟就可以出稿,成为很多记者和文字工作者的利器。

讯飞听见M1升级:支持实时转写翻译

讯飞听见M1于去年10月发布,售价1299元,现价999元。它是一款以专业录音及转文字为核心功能的智能转写机器人,可满足会议、采访、课程培训等多种场景下的录音整理需求,1小时音频5分钟出稿。

讯飞听见M1采用科大讯飞7+1环形麦克风阵列,可实现360°全向型自动声源定位,轻松拾取10米以内有效声音,实现高品质录音。

讯飞听见M1升级:支持实时转写翻译

其内置24bit高精度拾音芯片,通过对环境、室内混响、方向性噪声的抑制,显著提升拾音效果,实现数字降噪,无损录音。基于科大讯飞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转写能力和Dereverberation去混响技术,中英文语音转文字识别准确度高达95%。

精心优化按键操作,一键录音,一键保存,一键传输。自带Wi-Fi热点,轻松实现与讯飞听见APP的一键连接;自带USB接口,无需安装软件,也可随时与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讯飞听见M1升级:支持实时转写翻译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