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智能药盒开卖:微信扫码添药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4 15:16

今年3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HiPee智能健康药盒,不但能扫码添药、同步家人信息,还支持微信提醒。现在这款药盒已经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卖,售价149元。

智能药盒采用极简设计,圆润小巧一手掌控。大容量药仓,可以放至少80粒普通胶囊。低功耗蓝牙,省电优化,出差、旅行也不用担心药盒“罢工”。

小米众筹智能药盒开卖:微信扫码添药

通过手机设置好服用计划,时间一到,环形LED呼吸灯就会闪烁,同时伴随着“滴滴”提示音响起,你的微信也会收到提醒,三重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服药时间错过后还会进行2次重复提醒,最大程度提醒用户按时服用。

每个仓都有独立的LED灯,服用时间一到,一打开药盒相应的仓会亮起绿色灯光,不用再费心记什么时间该吃什么,也不用担心吃错药了。

小米众筹智能药盒开卖:微信扫码添药

HiPee首创扫码添药功能,扫一下药盒上的条形码即可快速添加服用计划,一日几次几粒,餐前餐后,一目了然。

它还会突出显示关键信息、用法用量、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副作用、服用禁忌等,再也不用每次翻找药盒看说明书了。

小米众筹智能药盒开卖:微信扫码添药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