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正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VR一体机之一

科技 93913网 2019-06-04 09:05

 

Oculus Quest正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VR一体机之一

Oculus Quest正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VR一体机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采用了简单且平易近人的操作体验。

通过Facebook搜索,你会发现多个针对VR,AR,Oculus Quest,HTC Vive的页面,这些都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VR爱好者创建的,他们发布了关于VR如何改变生活的帖子。

来自乔治亚州汉普顿市的Douglas Dominguez是Facebook Oculus Quest集团的一员,他分享了一篇Facebook帖子,讲述了在嵌入式视频中第一次体验VR的个人,戴着Oculus Quest的体验经历。

该分享贴子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并最终有助于推动VR作为日常工具的理念。

毫无疑问,2019年正在成为VR行业最重要的年份之一。企业和消费者正在意识到这项技术在游戏世界之外的潜力,引发了新的关注浪潮,最近的销售量就是明证。

据报道,如果您在亚马逊,沃尔玛或Newegg等网站上购买Oculus Quest,您可能会被告知可能需要等一两个月才能收到货,由此可见Oculus Quest的火爆程度。

莱斯布里奇学院虚拟和增强现实认证项目讲师Mike McCready说:“就个人而言,我认为Oculus Quest缺货是消费者开始重视VR的迹象。”

Cas和Chary,一对充满激情的VR YouTubers,他们认为Oculus Quest成功归功于价格和易用性,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佩戴头显,并立即开始享受类似PC VR的体验(6DOF)。

作为Facebook Spaces的先锋和Social XR专业人士,Navah Berg也认为Quest与消费者的成功源于其易用性。 对于Berg来说,吸引力来自于在任何地方玩游戏的自由性和没有让人头疼的设置。在她看来,这是目前消费者最在意的重要因素。

VR研究员Nick Dauchot6认为可移植性和内容是促使Quests成功的重要原因,但最重要的因素是它的设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