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冒险游戏《Moss》“暮光之城花园”DLC支持跨平台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19-06-27 09:32

 

VR冒险游戏《Moss》“暮光之城花园”DLC支持跨平台更新

VR冒险游戏《Moss》开发商Polyarc宣布“暮光之城花园”DLC将支持以下VR头显: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和Oculus Rift S,HTC Vive和Windows MR头显。Valve Index的支持将于6月28日正式启动。

《Moss》“暮光之城花园”是一个免费的资料片,讲述了新的挑战故事。你将能够发现暮光之城花园的门户,一个神秘的机会与危险共存的新世界等着你前往冒险。在游戏中,你将探索巨大的房间,发现独特的武器,并面对谜题和敌人。

Oculus Quest版本的《Moss》于5月21日推出,这款游戏目前可以通过Steam,PlayStation Store,Oculus Rift和HTC Viveport商店下载,价格为30美元。

《Moss》“暮光之城花园”DLC在6月份支持跨平台更新。Oculus已经证实Moss不会支持Rift和Quest之间的交叉购买《Moss》1.0.3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的控制选项,使游戏更容易使用Vive控制器。由于游戏最初设计时考虑到了PlayStation游戏手柄的拇指杆,因此控制方案可以通过他们的拇指杆很好地转换为Rift和WindowsMR控制器。相反,Vive控制器使用大型触控板,这需要一些混合控制方案,该方案将部分触控板专用于不同的动作。1.0.3更新为Moss带来了几个新的Vive控制器选。

随着Valve Index的即将发货上市,相信Valve Index控制器将会有更好的游戏表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