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西班牙公布安卓10.0升级名单:首批共计17款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7 09:33

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后,Google很快与华为划清界限,将华为Mate 20 Pro从安卓Q(安卓10.0) Beta测试名单中移除,但很快又重新加入,Google还在游说美国政府要继续为华为提供安卓。

对于华为手机未来能否升级安卓10.0,之前曾有普遍忧虑,但目前看已经完全不是事儿,一切都还会正常进行下去。

华为西班牙公布安卓10.0升级名单:首批共计17款

华为西班牙官方推特刚刚正式公布了将会升级到安卓10.0(EMUI 10)的首批华为手机名单,共计17款之多:

- P30 Pro

- P30

- P30 Lite(国内nova 4e)

- P20 Pro

- P20

- Mate 20 X (5G)

- Mate 20 X

- Mate 20 Pro

- Mate 20

- Mate 20 Lite(国内麦芒7)

- Mate 10 Pro

- Mate 10

- P Smart Z

- P Smart+ 2019

- P Smart 2019

- PORSCHE DESIGN Mate 20 RS

- PORSCHE DESIGN Mate 10

国内升级型号会有所不同,但根据惯例,华为和荣耀最近两年的中高端机型都不会缺席。

当然,华为也有自己的“备胎”,余承东说过华为自主的鸿蒙系统会最快今年秋天、晚则明年春天问世。

虽然可能是情况有所改善,华为现在又表示鸿蒙暂时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如此一番折腾,华为的自主之路无疑会更加坚定,比如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将在8月份正式开源,而且不仅仅适用于安卓,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在为鸿蒙系统开道铺路。

华为西班牙公布安卓10.0升级名单:首批共计17款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