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冷至尊挥军显示器:LOGO造型底座绝妙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8 08:59

酷冷至尊以旗下机电散热外设产品而著称,现在他们准备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显示器。

据悉,酷冷首批会推出两款显示器,都是曲面屏,最特殊之处在于底部支架采用了酷冷LOGO的造型,非常别致,过目难忘。

酷冷至尊挥军显示器:LOGO造型底座绝妙

产品型号分别为GM219-30、GM219-35,非常明了,都是21:9带鱼屏,分别为30英寸和35英寸面板,分辨率分别为2560×1080、3440×1440,刷新率200Hz、120Hz,VA面板,1ms响应时间。

酷冷称,两款显示器都支持适应性同步,预计会有限支持NVIDIA G-Sync、完全支持AMD FreeSync 2,当然也会带来HDR。有趣的是,35英寸的已经拿到了AMD FreeSync 2认证。

其他规格还不清楚,比如是否为游戏玩家提供一些专门的功能。

预计今年年底发布,30英寸和35英寸的价格400美元、1000美元左右。

酷冷至尊挥军显示器:LOGO造型底座绝妙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