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IoT安全 360与高新兴物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 TOM    2019-06-17 14:09

6月13日,360集团与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0集团副总裁姚彤、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则宝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高管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署协议后,双方将在IoT安全战略方面开展全方位、广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深耕IoT安全 360与高新兴物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360集团副总裁姚彤先生和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则宝先生上台同时签字并交换签字,正式宣布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随着5G商用的正式落地,物联网技术将再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释放出产业创新的巨大潜能。而国内外物联网安全事件频发,也让物联网所涉及的安全问题暴露在我们眼前,成为个人、企业乃至国家高度重视安防领域,同时万物互联安全先行的理念也已成行业发展的普遍共识。

深耕IoT安全 360与高新兴物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360集团与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物联网安全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物联网安全领域标杆解决方案,将极大提升物联网产业的安全水平,推动物联网产业更加安全、快速的发展。

作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企业,360集团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运用“数据驱动安全”的全新安全体系,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的新安全生态圈。360集团IoT安全部,则一直专注于物联网产业安全、评测及安全解决方案的研究和构建,努力为物联网产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安全保障。

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领域的通信解决方案专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物联网行业的无线连接,致力于实现更多、更智能、更安全可靠的无线连接和服务。其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国内外的OEM终端商、方案商、系统集成商、物联网业务提供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创新解决应用,获得了国内外各行业的高度赞誉。

此次两大实力公司的强强联手,不仅对360IoT安全战略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也势必会为IoT安全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力量,并将进一步提升物联网产业的安全水平,推动物联网产业更加安全、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