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翻译机讯飞学习机霸榜618 科大讯飞双轮驱动战略已见成效

科技 TOM    2019-06-20 16:35

618年中大促已落下帷幕,各家战报纷纷出炉,用实力“秀肌肉”。科大讯飞依靠翻译机、学习机等的精彩表现,在618狂欢节期间全线领跑。翻译机不仅在今年618期间全线领跑,且已连续三年获得双平台销售额冠军。而讯飞学习机X1 Pro也是618期间的“明星产品”,获得了6月18日学习平板类销售额第一。

讯飞翻译机讯飞学习机霸榜618 科大讯飞双轮驱动战略已见成效

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杀出重围、拔得头筹,可见科大讯飞的实力真不是盖的。作为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讯飞翻译机在2017、2018年618中便获得该品类双平台销售额冠军。而且,作为“中国科技名片”,讯飞翻译机已经见过了很多的“大场面”,在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重要场合,讯飞翻译机都有过精彩亮相,而且它还被作为“国礼”赠予外国领导人,颇受称赞。

讯飞翻译机讯飞学习机霸榜618 科大讯飞双轮驱动战略已见成效

同时,有“AI家庭教师”之称的讯飞学习机X1 Pro,在618当天喜提学习平板类销售额第一,也可以说是毫无意外。

讯飞学习机X1 Pro具有两大核心功能,它不仅可以对数理化进行精准学习并提升效率,帮学生找到知识弱项,并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不同的学习路径,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学习。同时,讯飞学习机还可以综合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对学生的口语训练和写作进行准确的评测,并给予一对一的纠错和改进提示,帮助学生从一开始就跟着标准学、按照标准练,更快提高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

当然,除了讯飞翻译机3.0、讯飞学习机X1 Pro外,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智能机器人在此次的618年中大促中也都表现不俗。

科大讯飞在618获得的佳绩离不开其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更离不开其To B-To C双轮驱动战略的正确决策。众所周知,科大讯飞是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它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及中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荣誉“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而且,截至2019年5月31日,讯飞开放平台开发者总量超过103万,总应用数超过64万,累计终端用户数23.9亿,AI大学学员总量超过30万。

今年年初,在这家公司夯实技术壁垒后,表现得像一家更洞悉用户、贴近市场的科技企业。对此,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也表示:2019年是AI技术红利开始兑现的时刻,其中从To B向To C的业务转型意义重大。“我们把资源花在源头核心技术的领先上,这是一个基础,但是我们也要把资源分出去,花在我们讲的产品创新、应用创新、微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上面。”

科大讯飞今年618的喜人成绩,让我们看到了其双轮驱动战略的正确决策,相信背靠其强大的技术,科大讯飞未来的C端产品线将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