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媒:在TikTok快速走红的六条秘诀

科技 TOM    2019-06-04 16:07

如何在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快速走红?美国媒体网站CNET近日撰文称,虽然现在在互联网上出名比从前更容易,但没人确保会有绝对的胜算。一个人因为一部视频成为“爆款”就迅速走红,变成网络名人,这种情况已经非常少见,不过,也有一些通用的秘诀,可以帮助你快速成为TikTok上的红人。

美媒:在TikTok快速走红的六条秘诀

第一,多发布内容。

除非你足够幸运,一开始就拍摄了一部热门视频,并能长期维持热度,否则要在TikTok上积累人气,是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的。

你不妨给自己制定一个时间表,定期发布视频内容,确保自己的账号有稳定的流量。

第二,找到“卖点”。

想要成为“网红”,你需要找到让自己的视频与众不同的卖点。值得提醒的是,一般视频内容越小众越好,确定内容方向之后就要持之以恒,不要今天教粉丝如何化妆,明天又展示如何修电视。

第三,制作高质量视频。

你没必要为了走红就去电影学院进修,但如果想要成为网络名人,就应该发布一些高质量的视频。试想一下,如果别人发布的视频质量低下,你还会去关注他吗?虽然大可不必倾家荡产购买摄影设备,但至少应该拥有一个手机三脚架,这些装备的价格通常在5到8美元不等,而且建议仔细研究一下视频合成的相关操作。

第四,关联社交媒体账户。

关联你所有的社交媒体账户,可以增加成名的机会。甚至可以说,你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越多,就越有可能获得好运气。越多的粉丝关注你的平台,意味着你的视频曝光率越大,观看者越多。当然,为了个人隐私的安全,你可以创建一个“马甲”账户,并保护好私人的Instagram账户。此外,如果你粉丝够多,可以创建一个Facebook主页,将个人账户设置为私密账户。

第五,互粉互赞 。

与粉丝的互动至关重要。如果你最喜欢的博主或名人转发了你的推文,或者点赞了你的Instagram帖子,你一定会异常兴奋。所以,别冷落任何人。如果有人评论了你的帖子或视频,要点赞回复。

当然,有些负面评论可能是有意义的,可以帮你完善内容。你若想成为公众人物,就不可能指望每个人都喜欢你的作品。有些人可能发评论或信息骚扰你,有些信息可能令人感觉毛骨悚然,甚至带有侮辱性。这种情况需要你自己去辨别,举报并删除恶意言论。

你还可以和TikTok上的其他创作者互动,看看他们有哪些可取之处。

第六,做好功课。

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抓住当前的热点是视频成功的关键。建议你经常关注热门话题,在“发现更多”(Discover)板块了解当前的热点和最新趋势。这与“找到‘卖点’”似乎有些自相矛盾,但其实你可以为视频添加一个标签,以增加用户搜索到视频的几率,而且视频内容不见得与标签话题有关。尽管这样做不够光明正大,但只要你的内容相关性越高,就能在观众中获得更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