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发布骁龙855 Plus处理器提升5G,XR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7-21 17:15
高通发布骁龙855 Plus处理器提升5G,XR体验

高通发布了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在与 S855 同样的八核 Kryo 485 CPU 配置下,带来更高的 2.96GHz 频率,配合 Adreno 640 GPU,可以带来 15% 的速度提升。

高通表示 S855+ 会马上开始出现在 2019 年下半的旗舰新机上,所以规格进步太快但没有基建配合也是枉然。所以 S855+ 的重点还是针对在现今手机市场上的热门领域如 VR、AR、游戏和 AI 性能。

作为高通骁龙855的升级产品,高通骁龙855 Plus将性能、5G、游戏、AI以及XR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5G方面,高通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利用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同时兼顾旗舰手机的性能、网络以及续航等特点;在游戏方面,在对Vulkan 1.1图形驱动的支持上,其能效与Open GL ES相比提升20%,同时为用户提供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

更新:在高通发布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的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华硕的快讯,表示即将登场的 ROG Phone II 将率先引入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考虑到 ROG Phone 主打的手机游戏性能市场,搭载S855+ 确实能发挥出更强悍的性能。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