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正在测试Android Messages AR相机新效果

科技 93913网 2019-07-10 09:10

 

Google正在测试Android Messages AR相机新效果

Android Messages应用程序很快将支持类似于Instagram和Snapchat等应用程序上的相机效果。根据首先发现该功能的XDA开发人员的说法,Android Messages共测试了五种新的相机效果:平面,五彩纸屑,烟花,气球和天使。

使用Messages应用程序发送图片时,相机取景器中会显示AR效果。当您使用Android Messages向某人发送图片时,您可以从效果选项卡中选择五种AR效果中的任何一种。

虽然Google 现在只提供五种AR效果,但预计更多的AR效果正在开发中,并很快与消费者见面。可以看出Android Messages应用程序中的AR效果表现很好,与被拍摄对象主体完美融合。

除了AR相机效果,谷歌还测试了Android Messages应用程序的一些其他功能。XDA开发人员上个月报告称,Google正在测试针对Messages传递应用程序的经过验证的短信和短信提醒。

虽然关于“验证短信”功能如何运作的信息很少,但它显然会分析来自企业的信息,以便“与发送验证短信的企业进行更安全的聊天”。谷歌还致力于“短信提醒”,这可能对用户非常有帮助,该功能在通知中添加了一个按钮,提醒用户在一小时后回复收到的消息。

Google尚未开始将这些新功能推广到Messages应用程序。毋庸置疑,在英国和法国推出RCS聊天功能之后,添加新功能肯定会使Messages应用更受用户欢迎。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