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深度传感器将促进AR技术的发展

科技 93913网 2019-07-22 08:40
英特尔深度传感器将促进AR技术的发展

为了促进开发商和制造商采用增强现实技术,英特尔正在降低其RealSense系列传感器的入门门槛。

上周二,英特尔透露了RealSense SR305的消息,可用于短程深度传感器预购仅为79美元。

SR305采用深度感应的编码光方法。该模块将光照模式投射到环境中,并通过单个RGB相机跟踪模式中的变化以测量1.5米范围内的深度。

相比之下,英特尔现有的立体声深度传感器采用立体声红外传感器和RGB摄像头,可实现10米的深度感知以及室内和室外功能。RealSense D435i零售价为199美元,包括一个惯性测量单元(IMU),用于六个自由度运动跟踪。另外,D435的售价为179美元,没有IMU。

由于SR305的价格较低,使其成为预算有限的AR开发初学者的理想选择。此外,该传感器与RealSense 2.0 SDK兼容,因此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从SR305升级到具有更强大功能的传感器。

该设备于7月29日开始发售,紧随RealSense T265,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内向外跟踪模块。

英特尔通过其RealSense传感器在AR行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英特尔深度传感器和跟踪模块的结合使公司能够提供重要的工具来支持各种增强现实产品。最终,英特尔的传感器会比智能眼镜作为独立产品对AR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