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设计软件《Gravity Sketch》支持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7-23 09:12

 

VR设计软件《Gravity Sketch》支持Oculus Quest

近日,由于Quest的推出,不少VR应用都纷纷推出了Quest版本的应用以及更新。VR设计软件《Gravity Sketch》也是如此,推出了《Gravity Sketch》Oculus Quest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Gravity Sketch》是一款多功能的创建工具,目前处于前抢先体验阶段,其可导入jpg或png图像,导出obj格式文件,这样的跨平台转移到CAD、游戏引擎、3D打印等平台,为艺术创作者提供更多可能性,可应用在工业、汽车设计、时装、影视制作等领域。

今年5月份,我们曾报道《Gravity Sketch》的新功能:可在2D草图和3D VR下快速切换,如果在VR中预览设计图后想要修改,还可以重新在Wacom绘图板上修改,提升了VR协作的效率。或者你也可以在VR中设计,并导入绘图板中。

除此之外,Quest版的推出也意味着艺术家可以更方便的展示三维沉浸式作品,而不是以往只能在Pad上展示。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