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装原生安卓 小米A3/A3 Lite曝光:分别搭载骁龙730和675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4 17:58

小米Android One机型对应的是国行版“数字X”系列,像小米5X对应的是小米A1,现在小米A3系列即将登场。

7月12日消息,mysmartprice得到独家消息称小米A3系列并非是小米CC9系列国际版本。

报道指出,小米A3代号为“bamboo_sprout”,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红米K20、联想Z6同款芯片),小米A3 Lite代号为“cosmos_sprout”,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红米Note 7 Pro、魅族Note 9、魅族16Xs同款芯片)。

mysmartprice称小米A3、A3 Lite大致遵循小米CC9、CC9e的设计方案,较小的A3 Lite采用6.088英寸显示屏,A3采用6.39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均为4030mAh。

此外,FC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A3和A3 Lite后置三枚摄像头,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这意味着该机即将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机都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后续将升级到Android Q,值得期待。

振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