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T采用Pico G2 4KVR一体机推出4K分辨率的升级VR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7-02 13:27

 

KT采用Pico G2 4KVR一体机推出4K分辨率的升级VR服务

电信公司KT在7月1日推出了高分辨率无线虚拟现实媒体服务,为其高级用户提供沉浸式内容。

该公司表示,其超级VR服务将在Pico的G2 4K VR一体机上推出,G2 4K VR是3K分辨率G2的升级版本。

KT表示与娱乐,教育和旅游方面的提供商合作,将4K VR内容的数量增加到450个,包含主流游戏,视频和其他媒体内容。

超级VR服务的每月无限制订购价格为8,800韩元(7.65美元),半年订阅包和Pico VR头显的捆绑包价格为450,000韩元。

KT表示,它计划扩大与内容提供商和开发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5G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杀手级VR内容”。

新一代VR一体机Pico G2 4K搭载Qualcomm®骁龙™835 VR平台,4G+32G内存,采用4K标准RGB子像素排列的VR定制屏,双目分辨率达到3840x2160,PPI:818,是一款屏幕硬件有效像素点数真正达到4K标准的VR一体机。采用改进型菲尼尔透镜,在保持轻薄、高通光率、低畸变的前提下,通过对菲尼尔镜片齿形多次调优,更好地控制屏幕边缘畸变、色散和颗粒感,近乎还原真实世界,带来极致深入的沉浸感受。

外观方面,G2 4K在沿用G2经典电池后置式设计和免调节自适应头梁的同时,优化头带长度,加入眼镜⽀架配件、避免眼镜用户佩戴时镜片相互磨损,并将前置机身重量保持在276g,头盔整体佩戴舒适性再升级,适应更广泛人群长时间、更频繁、多样场景下的佩戴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