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AR泳镜SwimAR可以提高运动员训练水平

科技 93913网 2019-07-02 13:40

 

智能AR泳镜SwimAR可以提高运动员训练水平

SwimAR是英国的一家智能眼镜初创公司,近日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AR泳镜SwimAR。据了解,这款AR眼镜能够帮助游泳者无需暂停训练即可直接在视场浏览相关的实时数据,让运动员更好的改善技巧。

英国初创公司SwimAR为水下训练提供了一种新颖的全息平视显示器。借助这款工具,游泳者无需暂停训练即可直接在视场浏览相关的实时数据,从而帮助他们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自己的技巧与训练。

SwimAR是一种增强现实全息显示器,可帮助游泳者实时查看具体的训练指标。在开始游泳训练之前,你可以首先明确实际的训练计划和所需信息。在游泳时,SwimAR将在视场中投影预定选择的数据类别及其变化。这意味着你无需停止训练即可确定单圈计时或其他数据反馈。

除了常规的数据之外,这款设备的主要特点是它能够通过柔性束带牢固地附接至常规的泳镜。这非常有用,因为游泳选手通常会根据需要而选择不同的泳镜。据介绍,这同时是一款轻量级的流体动力模块,由伦敦的产品设计师和创意工程师团队开发而成。这款设备最近新增了GPS导航,以便游泳运动员在开阔水域中定位自己的位置。

如前所述,SwimAR是通过全息显示器在用户视场中显示实时数据反馈。这款设备采用了索尼的SmartEyeglass技术。索尼的这款明亮高分辨率显示屏旨在解决现有平视显示设备中的问题,如眼睛疲劳和难以附接到头戴组件的限制。利用加速度计,陀螺仪和GPS,SwimAR同时能够计算游泳者在100米以上的速度频率,而这对于运动员和教练来说非常重要。

这款设备与谷歌眼镜类似,能够扫描检测用户是否存在眼睛疲劳和视觉模糊问题。它同时支持蓝牙传输,所以能够无线下载和分析数据。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