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全双工免唤醒、智能投屏功能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3 15:21

7月3日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首次公布了小度的“全双工免唤醒”能力——一次唤醒即可实现连续对话,还能在与他人对话的同时互不干扰地实现人机交互。

也就是说,小度知道什么时候该应答,执行任务;什么时候只需要听着,不搭话,不反应。它在交互体验上给人的感受非常的真实、自然,让小度更像一个既“听话”又“懂事”的孩子。

目前,“双全工免唤醒能力”已在小度在家系列产品上线(彩色小度),小度在家、小度在家1S已实现全员软件版本升级。此外,小度在家1C也即将在7月份实现全员软件升级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全双工免唤醒、智能投屏功能上线

开启方法如下:

1、语音开启 :只需对小度喊出口令:【小度小度,打开极客模式】,即可即可召唤彩色小度,触发连续对话技能;

2、手动开启:

小度在家手动开启:下拉菜单——设置——极客模式——按钮右滑即开启;

小度在家1S手动开启:下拉菜单——进入设置——实验室——极客模式——按钮右滑即开启。

想退出极客模式,只需对小度喊出口令:【小度小度,退出极客模式】,就可以让彩色小度退下。

不仅如此,小度音箱现在除了可以听音乐,也可以通过智能投屏功能来看视频。首次使用小度音箱智能投屏功能,需要打开电视,并确保音箱与电视连接的是同一网络;对小度喊出口令:“小度小度,打开投屏”,然后根据语音指令完成配对。

目前,小度音箱(白色,大金刚)已经支持视频点播功能。小度音响系列其他产品(Pro、1S)将在近期陆续更新上线。而小度在家系列本身就可以看视频,如果需要在电视看,可以使用电视投屏功能。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全双工免唤醒、智能投屏功能上线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