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NASA实习生217美元购买的登月原始记录 将以200万美元进行拍卖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2 13:40

7月2日,据外媒报道,7月20日即登月50周年,一套阿波罗11号登月的原始录影带将在苏富比拍卖行以200万美元进行拍卖,而这套录影带是前NASA实习生在20世纪70年代的政府拍卖中以217.77美元的价格购买的

这套未被播放、未经增强和未经过重新制作的录影带被苏富比拍卖行描述为“人类在月球上迈出的最早、最清晰、最准确的幸存视频图像”。

根据苏富比拍卖行的说法,这些录音带是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的第一代录音中仅存的三盒,因为它们是在1976年的拍卖会上直接从美国宇航局购买的。苏富比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这些录音带比现存的少数几盘录音带“更清晰、更独特”。

录影带来自加里·乔治的收藏,他是在NASA实习期间购买的。1976年6月,乔治参加了休斯顿艾灵顿空军基地的一次拍卖会,在那里他买了1150卷磁带,这些磁带的“拥有机构和报告机构”被列为国家航空航天局。

苏富比拍卖行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在这些录影带中,大约有65盒2英寸的一卷一卷的录影带是电视台使用的那种录影带。”苏富比指出,乔治计划将这些可以重新录制的旧录影带卖给当地电视台。

然而,乔治的父亲把一些磁带卖给了拉马尔大学和当地的一所教堂,并把其他的捐赠给了拉马尔大学和当地的一所教堂时,他注意到其中三个盒子贴上了标签:“阿波罗11号,EVA 1969年7月20日,第1卷[–3]”和“VR2000 525 hi band 15 ips”。

EVA指的是车外活动,这是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在“鹰”号登月舱外的月球表面上度过的著名时期,只持续了2小时31分40秒。

“考虑到这些特殊的录影带可能值得一看,乔治保存了这三个盒子,直到2008年初,当他得知NASA正试图找到阿波罗11号EVA(舱外活动)的原始慢扫描录影带,他才意识到这些录影带的重要性。

乔治找到了一个能播放录音带的工作室,并于2008年10月播放了录像带。他们发现录影带“完好无损”,并在下个月同苏富比拍卖行的专家们一起播放并数字化。拍卖行解释说:“这最后一次对这些录影带进行播放,并最终确认它们在这次拍卖中的价值。”

这些录影带录像时长为2小时24分钟,预售价为100万至200万美元。

前NASA实习生217美元购买的登月原始记录 将以200万美元进行拍卖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