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Arts&Culture应用推出《色彩的艺术》AR展览

科技 93913网 2019-07-25 13:17

 

谷歌Arts&Culture应用推出《色彩的艺术》AR展览

近期,谷歌为艺术和文化App近期推出了新的绘画集(Pocket gallery):Art of Color。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下载谷歌Arts&Culture应用进行体验。

该绘画集通过AR技术呈现了一套沉浸式的体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色彩为主题,内置大量相关的展品。

据了解,在《Art of Color》展览中共拥有四个主题,每个主题采用不同的色调设计。里面充满了几何元素和色彩鲜艳的化作,同时还拥有来自33个合作机构的艺术作品。包括了伦勃朗的杰作《守夜人》、布里奇特·赖利的欧普艺术系列作品进行整合。

谷歌艺术和文化近期一直在AR技术方向上做突破,Pocket gallery就是很典型的一个例子,其通过AR技术将艺术作品呈现到大家面前,不仅让观众更轻松的欣赏到画作,而且还能有各种有趣的组合形式,例如《Art of Color》就是将色彩相关的艺术画作通过虚拟的形式组合在一起,这也充分利用了AR技术的优势。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前往谷歌应用下载谷歌Arts&Culture进行体验。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