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推出VIVE企业级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19-07-03 19:48

 

HTC VIVE推出VIVE企业级解决方案

业务解决方案已成为许多VR公司战略的关键部分,今天,HTC VIVE宣布成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推出了VIVE企业级解决方案。

HTC VIVE Pro Eye和VIVE Focus Plus这两款头显均面向企业级市场,新业务部门旨在整合XR硬件,软件和服务以满足企业的专业需求。

VIVE企业解决方案将解决企业目前投资的四个关键领域:培训与模拟;设计与可视化;虚拟协作和基于位置的娱乐和景点。

随着企业级VR的需求增多,HTC为小型到大型商业开发者提供了企业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业务需求。HTC在硬件创新和协作行业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最好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HTC VIVE企业级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其头显,HTC现有四种设备可供选择,具体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基于PCVR的HTC VIVE Pro,HTC VIVE Pro Eye,以及VR一体机HTC VIVE Focus或HTC VIVE Focus Plus。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应用VR解决方案,培训是很多公司应用XR解决方案的重点领域。Manus VR是这一发展的最前沿公司之一,最近宣布推出全新的Manus Prime Haptic手套。Dexta Robotics推出了Dexmo Enterprise Edition力反馈手套,均应用于VR企业级市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