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Nintendo Switch官微活了,8月2日将在上海开发布会

科技 pconline 2019-07-25 13:17

[PConline资讯]7月24日消息,微博用户@机智猫发布微博称腾讯和任天堂宣布将于8月2日在上海召开腾讯Nintendo Switch媒体见面会,地点为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事堂1)。大佬对大佬,你沸腾了吗?

在这条微博发布之后,腾讯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在开通之后正式发布第一条微博:今天,@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随后,机器猫在@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打趣道:我比你快。因为机器猫发布微博的时间比官博早了28分钟。

广大Switch用户和粉丝早已饥渴难耐,也都乐开了花。

不过大家又在评论区搞起了事情,有人担心会不会找流量明星代言的,可能是希望你打Switch的时候不要像蔡徐坤吧。Switch本身就是最好的代言,练习的时间早已超过两年半。当然,被腾讯代理的游戏,还是想要问一下:充钱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