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向充电和空中手势操作,三星这次又暗黑了

科技 pconline 2019-07-25 13:37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外观以及配置的信息越来越多。近日国外知名爆料博主@OnLeaks详细曝光了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外形方面并没有早些时候的渲染图那么的酷炫,目前看来只有“五彩斑斓”的黑。

据@OnLeaks推特表示,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将拥有两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lus,其中前者将采用一块6.3英寸的Infinity-OAMOLED屏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开孔全面屏。正如之前的传闻所言,两款手机都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高通骁龙855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5处理器,配备8GB+256GB起步的存储组合,标配UFS3.0闪存,内置一块3600mAh的电池,并支持45W的快充和15W的反向充电,不过标配的是25W充电头。该机将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三摄模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的S-Pen手写笔,并支持空中手势操作。

至于配置更高的Galaxy Note10 Plus,@OnLeaks称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8英寸的AMOLED屏幕,同样提供骁龙855和Exynos 9825两个处理器版本,配备8GB+256GB起步的存储组合,相机方面则在前者后置三摄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一颗TOF镜头,电池容量也增加到4300mAh,支持45W快充和15W反向充电,标配25W快充头。

就以上爆料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几乎完全一致,可见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的外观配置真的就是这样了。据悉,该系列机型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亮相,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00元。至于更高配的Galaxy Note 10+的顶配版售价破万几乎已成定局。现在苹果和三星这两大品牌最新机型都已经破万了,你的钱包感觉还好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