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睹为快 华为P30系列首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4 17:34

7月14日消息,华为官方对外放出预告,正式宣布华为P30系列的首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将于明天(7月15日)上映。

根据其官方放出的《暗夜追光》动画电影预告片,顾名思义,可以看到电影当中通过动画特有的夸张手法和表现形式来展现华为P30系列所主打的夜间捕捉光线,造就强悍夜拍的能力。

作为华为2019年主打的重量级旗舰,P30和P30 Pro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官方称P30系列要“改写影像规则”。其中P30 Pro以112分的成绩成为DxOMark后置相机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后置相机拍照部分得分达到了119分,这是迄今为止后置相机最强的智能手机。

先睹为快 华为P30系列首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来了

此外,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通过电影、短片等形式进行对外宣传。此前流行传播最广的品牌宣传片《Dream It Possible》曾惊艳一时,由华为与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Wondros共同打造。

此前的《Dream It Possible》以一个从小心怀音乐梦的懵懂女孩成长历程为主题背景,在祖父和家人的陪伴支持下,讲述了小女孩最终终于成长为钢琴才女,获得成功,而祖父也安详离去的故事。

这次的《暗夜追光》则是专为华为P30系列的夜间影像宣传而来,定调、故事风格、影片篇幅显然也与此前不同,值得关注和期待。

先睹为快 华为P30系列首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来了

岛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