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Lens是一款基于图像识别和 OCR技术的人工智能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19-07-04 09:14

 

Google Lens是一款基于图像识别和 OCR技术的人工智能应用

近日,Wescover宣布与谷歌合作为Google Lens提供有关艺术和设计装置的信息。

Google Lens将Wescover数据库中的设计和艺术作品与酒店,餐馆和城市街道等地区的信息相匹配,这就像启动镜头并将手机的相机对准相关艺术品一样简单。

Wescover策划了Google Lens在整个旧金山的艺术作品的初始地图,该公司表示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向Lens全球发布内容。Google声称已经收录了迄今为止6000多个本地品牌和独立艺术家超过50,000张艺术和设计图片。

Google Lens 最初是Pixel智能手机独有的功能,但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应用到谷歌照片,Lens现在在索尼和LG等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出货。

Lens可以识别越来越多的事物,包括家具,服装,书籍,电影,音乐专辑和视频游戏等超过10亿件来自Google Shopping的产品。(除此之外还有地标,景点,著名建筑,Wi-Fi,鲜花,宠物,饮料等等)

Lens镜头还可以识别出风格相似的服装或家居装饰,还可以从名片中提取电话号码,日期和地址,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

在5月份的I / O主题演讲中,谷歌为Lens提供了一个实时分析模式,它将识别点叠加在实时摄像机输入中的可操作元素上,这一功能首先在Pixel 3和3 XL上发布。

Google Lens是一款基于图像识别和 OCR技术的人工智能应用,能够让机器学会「看图说话」。

Google Lens能实时识别智能手机所拍摄的物品并提供与之相关的内容,都是利用强大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实现的。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