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X 7月23日发布:麒麟810加持 AI跑分傲视群雄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4 19:09

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发布。

7月4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介绍,荣耀9X搭载麒麟810,这是全球第四款7nm手机芯片。麒麟810采用全新自研华为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遥遥领先(高达32280分),领跑智慧芯片群雄,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

荣耀9X 7月23日发布:麒麟810加持 AI跑分傲视群雄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强调,人工智能是未来大势,如何将AI技术应用于终端产品之上,我们一直在探索:

麒麟970首次在芯片上专设AI硬件处理单元,在大幅提升手机的处理速度的同时,还能不断降低功耗;麒麟980搭载双NPU,手机AI性能再次突破,并解锁了AI卡路里识别、AI人像留色、AI识图翻译等众多玩法。

这一次麒麟810凭借自研达芬奇架构NPU,能大幅提高单位面积下的AI算力,充分激发端侧AI的运算潜能。这款堪称“最聪明芯片”的麒麟810,将在AI应用体验上拥有非常广阔的想象空间。

有这么强悍的AI性能,能用来做什么呢?实际上它可以帮助CPU和存储更快地通讯、预测GPU负载过高及时调整、追踪手机运行帧率、流畅度和触控输入的实时变化,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使用体验。

此外,强悍的AI性能还有以下方面的提升:

AI提升相机解析力

AI视频拍摄防抖

AI视频与照片HDR

AI让身材秒变大长腿

AI电影留色

AI智慧视频剪辑

AI语音助手YOYO

AI美音

荣耀9X 7月23日发布:麒麟810加持 AI跑分傲视群雄

除了拥有强悍的AI性能,麒麟810的CPU、GPU性能同样不凡。它采用旗舰级A76大核,由2个高性能大核(Cortex A76)+6个高能效小核组成(Cortex A55),CPU主频2.27GHz,GPU为定制Mali-G52,支持Kirin Gaming+技术。

更重要的是,荣耀9X不仅仅是拥有麒麟810这一个亮点。熊军民强调麒麟810是荣耀9X的九分之一亮点,它所蕴含的生猛实力注定将成为一款令人瞩目的硬核产品,无法低调的产品。

荣耀9X 7月23日发布:麒麟810加持 AI跑分傲视群雄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