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AA预测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将“接近正常”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4 19:31

2019年的飓风季节已经到来,气象学家预测今年的飓风活动将“接近正常”。

飓风季节一般是从6月1日到11月30日正式开始,在过去两年飓风活动高于平均水平之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预测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将“接近正常”。

一个“正常”的飓风季节很可能意味着大约12到14个命名的风暴在飓风季节的大西洋飓风盆地形成。

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测今年可能有9到15个命名风暴(风速为63公里/小时或更高),其中4到8个可能成为飓风(风速为119公里/小时或更高),包括2到4个主要飓风(3、4或5类,风速为179公里/小时或更高)。

同时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热带气象学项目也公布了其对大西洋飓风季节的2019年预测,其预测结果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预测基本一致。他们的结果为13个命名风暴和5个飓风。

虽然两个飓风预测都指向了一个“正常季节”,但“正常”并非安全。就如2018年被认为是一个相对正常的飓风季节,但是佛罗伦萨飓风和迈克尔飓风还是对美国海岸造成的灾难性破坏。其中迈克尔以5级风暴的形式登陆佛罗里达州的狭长带,造成大约250亿美元的损失,造成数十人死亡。

厄尔尼诺现象将再次在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发挥关键作用。厄尔尼诺现象是在热带太平洋海洋温度升高时产生的,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天气系统。强厄尔尼诺模式往往会在大西洋飓风盆地(包括大西洋、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造成的风切变。

NOAA预测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将“接近正常”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