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首发845超频版后 ROG游戏手机2首发骁龙855 Plus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6 18:56

7月16日,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OG游戏手机2的真机谍照。

该机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对称式全面屏方案,顶部和底部疑似均配备了扬声器(上一代便是双扬声器方案)。

除此之外,ROG游戏手机2还采用了高达120Hz刷新率屏幕,这是迄今为止刷新率最高的手机屏幕。根据@数码闲聊站提供的信息,ROG游戏手机2有60Hz、90Hz和120Hz三档刷新率可选。

继首发845超频版后 ROG游戏手机2首发骁龙855 Plus

更重要的是,ROG游戏手机2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7nm工艺制程)。上一代ROG Phone就首发超频版骁龙845(主频高达2.96GHz),这一次ROG再次拿到了高通首发权。

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是旗舰平台骁龙855的升级产品,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该平台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尤其是在5G场景下,将带来极致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体验。

AI方面,骁龙855 Plus搭载第四代多核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能够带来极速响应的游戏体验。它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并可综合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将于7月23日亮相。

继首发845超频版后 ROG游戏手机2首发骁龙855 Plus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