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 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公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7 09:59

7月16日消息,红米手机公布Note 7系列新配色,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该配色的命名,而是让广大网友猜一猜。

网友纷纷留言:东北银、现货白、少女白、江小白…

和暮光金、梦幻蓝、亮黑色对比,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更素雅,在同价位极具辨识度。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个新配色找不到一个词才形容它的美。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系列均采用6.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其中红米Note 7 4800万主摄为三星GM1,红米Note 7 Pro 4800万主摄为索尼IMX586,电池容量均为4000mAh。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的内存、存储、价格及发售时间,问题来了,多少钱你会考虑购买呢?

高颜值 红米Note 7系列新配色公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