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20 Pro EMUI 9.1开放升级:支持30倍变焦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7 10:00

 

7月16日下午,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Mate 20系列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升级机型包括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等。

升级特性包括EROFS超级文件系统、方舟编译器、GPU Turbo 3.0、联通VoLTE、30倍变焦、来电视频秀、全面屏手势优化等等。

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1,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

全新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让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20%,疾速响应你的操控;专利压缩方式让你额外拥有可存储1000+张图片或500+首音乐的私人空间。

此外,本次升级Mate 20系列还尝鲜30倍变焦。但需要注意的是,Mate 20暂不支持30倍变焦。

升级方式: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

华为Mate 20 Pro EMUI 9.1开放升级:支持30倍变焦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