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 Index套件预订火爆超预期将延长发货日期

科技 93913网 2019-07-28 12:13

 

Valve Index套件预订火爆超预期将延长发货日期
Valve宣布,价值1000美元的Index套件(包括头显,控制器和基站跟踪器)由于预订太火爆已取消订购,估计到9月底才会发货,为此该公司表示“初始预订数量超过了需求。”
其他库存(没有基站的头显和控制器,以及头显,控制器或基站的单个包装)也被延期交货,以至于Valve最终停止接受订单或提供预计的发货日期。
除了完整套件和各个基站之外的所有库存都保留了缺货订单,可选择预订订购点,但Valve表示他们很快就能立即获得这些库存头显。
Valve还预计Index头显将在全球各个国家广泛应用,目前,该VR头显已在美国和欧盟的30个国家/地区推出。
显然,随着VR头显的可用性不断增加,Valve重点将Index头显放在Steam商店头版,以提高醒目度让所有登陆网站的人都能看到。
得益于Index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您可以轻松地获得最佳视觉效果。Index头显不仅仅提高了清晰度,也提升了视野。Valve表示他们希望大多数用户获得的视野大约比Vive看到的大20度,可以清楚地看出Index拥有最广泛和最理想的FOV。
Index使用具有RGB子像素的LCD显示器,其具有更好的填充因子/更少的屏幕门效果(SDE)。Index显著降低了SDE并提高了分辨率,这可能部分归因于较大的指数FOV(与较小的FOV相比用于降低像素密度)。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