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erolight VR解决方案支持眼动跟踪

科技 93913网 2019-07-28 12:13
Zerolight VR解决方案支持眼动跟踪

Zerolight总部位于英国纽卡斯尔,是汽车行业沉浸式可视化技术的最前沿,定期展示其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开发。

Zerolight VR解决方案的核心方面之一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沉浸式系统,供客户购买他们的产品。这是一种VR体验,它可以微调购买汽车的功能,例如内饰或各种合金设计。Zerolight不断寻求通过使用眼动追踪和热力图跟踪来优化软件。

使用HTC Vive Eye,Zerolight可以监控客户所在的位置,这些信息可以针对不同的制造商进行定制,允许他们在重要的地方添加更多关键选项,例如提供更多种类的油漆颜色,同时简化体验。

在5月举行的HTC Vive活动中Zerolight演示了BWM展示。Zerolight旨在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与Ultrahaptics合作使用基于声波的触觉反馈来构建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将增强现实通过使用声波的触觉反馈到您的手掌上带来新奇效应。当前Zerolight已将这种触觉反馈融入汽车体验中,实际上,你还可以感受到发动机的振动,看到汽车的各个部件。

根据VR Intelligence和ZeroLight的报告,在对欧洲1000名消费者的调查中,超过80%的人声称他们希望通过VR观看,设计和选择他们的汽车偏好。如果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64.7%的人将会咨询经销商。Zerolight正在探讨Oculus Ques等VR一体机的当前趋势,旨在通过眼动追踪改进其VR解决方案。ZeroLight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提供VR体验,调整品牌与客户之间的整体关系。这项研究验证了沉浸式技术在汽车购买过程中的独特接触点的使用,促进整体销售过程,同时积极影响品牌认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