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MIC 2019科学复兴节:微吼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科技 pconline 2019-07-28 12:01

[PConline 资讯]今年GMIC创新打造了首届“科学复兴节”,并在广州正式开幕,同时将科普作为重要一环贯穿于整个活动,结合“科学、科技、科幻、科创、科考”五大板块,旨在传递“科学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价值理念,让每个人成为科学的主角。

据了解,为了将本届大会的“科学复兴”精神更好地传递给全球观众,GMIC与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视频直播营销云微吼建立了战略合作。微吼将对全球领袖峰会、5G未来产业大会、粤港澳大湾区峰会等8大主、分会场进行为期3天的直播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微吼在现场搭建的“共享直播间”火成了“热门景点”,通过为参会企业、媒体等提供免费直播服务,让体验者切身感受直播与5G、AI等科技融合的魅力,演绎了一场直播的“科普秀”。

在GMIC大会,不仅思想可以通过直播共享,微吼的实体直播间也掀起了共享热潮。GMIC2019搭建了2000平方米的超大5G体验馆,展览区也相应地设为5G产业、人工智能、数字营销等展示和体验区,汇集了百家业界巨擘和行业新贵,共同营造行业前沿的体验场景,让观众提前感受5G时代。

作为视频直播领域的引入者和引领者,微吼也一直走在探索视频直播与科技“相拥”的道路上。此外,微吼一直致力于将“AI+大数据”应用于企业级视频直播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将科技的创新之美融入到视频直播之中,更好地赋能企业增长。作者:PConline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