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多人协作平台Wild支持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7-18 08:54

 

VR多人协作平台Wild支持Oculus Quest

在虚拟现实(VR)技术的企业用例方面,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能够帮助团队在项目上进行协作,VR一体机的出现解决了VR系统占用空间的问题。为此一款针对建筑和设计团队的协作平台Wild应运而生,刚刚推出了对Oculus Quest的支持。

通过添加对Oculus Quest的支持,设计人员无需一直在PC旁查看工作,该软件支持多达8人在完全同步的虚拟空间中进行会面,支持iOS,桌面PC和macOS跨平台体验。Wild提供原生草图和注释工具,与大多数3D文件类型兼容,并与Revit,SketchUp和其他3D工作流程等行业标准工具集成。

The Wil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be Paez表示:“The Wild for Oculus Quest大大降低了VR协作的复杂性,Oculus Quest版本的Wild应用程序解决了技术障碍问题让设计团队沉浸其中并提高工作效率。Wild将VR从会议室转移到办公室,通过沉浸式协作颠覆协作变革模式,实现整个团队的卓越和一致性。”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的报告,Quest已售出了110万台,Oculus Quest自5月21日推出以来,前两周已售出价值500万美元的Quest内容。Oculus Quest支持当前大多数热门的VR游戏,例如《Beat Saber》,《Superhot VR》和《Thumper》等游戏,这便是其内容销售能如此火爆的原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