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Redmi下半年会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7 17:18

7月6日晚间,一位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Redmi下半年是否还有惊喜?卢伟冰回复:当然。

此前卢伟冰在拍摄第一支vlog时就透露Redmi下半年还会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惊喜,暗示Redmi新品可能不止一款。

目前Redmi手机产品线布局已经初步完成:旗舰K系列(K20、K20 Pro)、Note系列(Note 7、Note 7 Pro)、数字系列(红米7)、数字A系列(红米7A)等等。

以上产品线覆盖了500-3000元价位段,这是Redmi历史上第一次拥有了从入门到真旗舰完整的产品线布局。

卢伟冰在K20系列亮相时强调,K20系列是Redmi的重大里程碑,作为独立品牌,Redmi从此有了完整的产品体系,真正完成了从红米到Redmi的蜕变。

此外,卢伟冰此前在与网友互动中透露Redmi 5G手机已经安排上了。考虑到今年下半年5G手机会陆续上市,因此不排除Redmi 5G旗舰会在下半年亮相的可能。振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