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1R曝光:5K屏加持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8 14:40

2019年索尼推出了全球首款骁龙855+4K OLED屏旗舰Xperia 1,现在有报道指出索尼正在开发更高规格的5K屏幕手机。

7月18日消息,据日媒sumahoinfo报道,索尼Xperia 5K屏手机型号为J8220,暂时命名为Xperia 1R,其设计与Xperia 1大致相同,其采用了6.1英寸显示屏。

UA配置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1R分辨率达到了5040×2160,屏幕纵横比为21:9(Xperia 1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3840×1644),像素密度达到了899PPI,超过了HTC Vive Pro VR(后者像素密度为615PPI)。

此外,sumahoinfo注意到索尼还有J8010、J8210、J8270等Xperia手机型号,这有可能是针对不同市场的版本型号。

目前尚不确定Xperia 1R的发布时间,考虑到索尼一年会推出至少两款旗舰产品,因此下半年的Xperia旗舰有可能会在IFA展会上亮相,值得期待。

索尼Xperia 1R曝光:5K屏加持
索尼Xperia 1R曝光:5K屏加持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