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疆发布如影SC单手持微单稳定器:专为无反相机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8 14:40

7月18日消息,大疆正式发布如影SC单手持微单稳定器,针对无反相机设计。仅重1.1千克,载重可达2千克,轻松实现单手持拍摄。360度旋转功能、智能跟随3.0、手机体感控制,搭配多种配件。售价2299元。

在专业影像增稳的领域,大疆先后推出了如影、如影2、如影S等多款专业级云台稳定器,此次新发布的如影SC则是大疆首款针对微单相机所设计的专业手持稳定器。

据了解,如影SC使用轻便的镁合金,辅以高强度复合材料打造而成,仅重1.1千克,与如影S相比体积减少约38%,拆解后仅A4纸大小。

大疆发布如影SC单手持微单稳定器:专为无反相机设计

使用来自如影系列产品的强大电机,扭矩强劲,负载达到了2.0千克。快门线支持主流相机品牌,可控制快门和跟焦,兼容性好,可搭配大多数无反相机使用。

此外,如影SC在平移轴内设置了导电滑环,令平移轴电机可实现360°不限位旋转。在3D360旋转功能下,向左或向右推动摇杆,如影SC可完成连续转动画面。

大疆针对多种拍摄场景不断优化云台增稳算法,能应对各种复杂环境。在运动模式下,将实时检测用户动作变化,动态调整各轴跟随速度,能够迅捷跟随,轻松拍摄各种快速运动镜头。

售价方面,如影SC单机售价2299元,专业套装售价2999元。另外,用户可根据需求选购跟焦电机、跟焦轮、电池手柄、手机夹、配件转接板等多种配件。

大疆发布如影SC单手持微单稳定器:专为无反相机设计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