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乐应用《Modulia Studio》登陆Oculus Rift全功能版本解锁

科技 93913网 2019-07-19 09:08

 

VR音乐应用《Modulia Studio》登陆Oculus Rift全功能版本解锁

开发商ThérémixTech发布了一款名为《Modulia Studio》的VR应用并登陆Oculus Rift,其主要功能是音乐创作。

VR音乐应用《Modulia Studio》为崭露头角的音乐创作者和经验丰富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许多功能。《Modulia Studio》拥有自己的乐器套件供用户使用,并可以根据声音以各种方式进行修饰。

《Modulia Studio》的Ableton Live功能现在可以在VR中使用,为创作者提供一种与音乐互动的新方式。为了展现更大的灵活性,该软件还可与任何兼容MIDI的数字音频工作站配合使用。

除了单独的内容创作之外,在《Modulia Studio》您甚至可以制作现场舞台表演并录制在线进行分享。为了向观众展现强烈的视听环境以增强音乐体验,您可以在不同的摄像机角度之间切换,并使用大量视觉效果进行编排。

《Modulia Studio》是为那些不希望占用大量硬件空间的音乐创作者而设计的,因为它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以数字方式呈现。在这个虚拟现实音乐空间中,用户可以运用新的功能激发音乐灵感从而创作出让人回味无穷的音乐。

当前《Modulia Studio》Early Access版本可以通过Oculus Store免费下载。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功能的人来说,只需39.99美元就能购买到Plus版本,或者花费199.99美元即可解锁全功能Pro版本。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