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5G时代Microsoft Azure云正在加大投入力度

科技 93913网 2019-07-19 21:22

 

进军5G时代Microsoft Azure云正在加大投入力度

AT&T和微软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AT&T将其非网络基础设施计算需求转移到Microsoft Azure云。

5G是一项创新技术,将为网络运营商创造重大机遇,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连接性和更低的延迟,还可以提供以前从未创建过的网络服务。5G在“切片”网络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变革,可以创造大量潜在服务。

所有网络运营商都在关注和开辟网络连接,专业安全,远程监控和诊断,远程医疗保健,智能城市,自动驾驶汽车以及AR等新娱乐选项等顶级服务。 虚拟现实方面包括边缘服务器和分布式数据网络的分布式计算基础设施,这必须建立在支持云和分布式计算资源的微服务架构上,这是云支持的主要优势。

AT&T可以很好地构建5G网络,但他们不是云服务提供商,这意味着AT&T将选择Microsoft Azure作为首选服务,此举可以提升微软的竞争优势。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微软知道,当它转向更加分散的云环境时,它必须创建高速和低延迟的数据通道,以支持它希望在Azure之上提供的许多服务。这些数据通道是无线化的,5G是无线广域网的未来,特别是在企业级市场,车辆,机器人,自动仪器,AR / VR头显和其他物联网功能都不受漫游戏的限制。

Microsoft正在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构建分布式/混合云环境,并专注于创建基于边缘的物联网基础架构。如上所述,作为首选云供应商意味着微软将在通过AT&T交付或采购的任何基于云的服务中与AWS,Google和其他公司具备竞争优势。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