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书回应被下架: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或为期1个月整改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9-07-30 18:45

中国网科技7月30日讯 7月29日,有用户反馈,小红书在应用宝及华为、OPPO等安卓端应用市场无法下载,疑似被下架。小红书回应称,已了解该情况,目前公司正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根据此前快手、B站、网易云音乐等内容平台下架整改的经验,小红书此次下架或为期一个月。

小红书回应被下架: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或为期1个月整改

小红书表示,随着内容平台影响力的不断增加,内容治理也成为互联网内容平台面临的共同问题。去年以来,包括快手、B站(哔哩哔哩)、网易云音乐等在内的内容平台先后都曾遭遇下架整改。

对此,小红书在2018年9月以来先后从平台规则、品牌合作规则以及用户监督等多个层面出台内容治理措施。包括根据广告违规词限制,对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类商品的内容描述展开全面清查;升级技术手段,严惩数据造假、虚假笔记。此外,小红书还于近期推出了“小红书生态官”的举报反馈机制,通过用户对无法明确判定的笔记进行投票,来影响相关笔记的展示结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