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5G体验套餐来了:每月赠100G流量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1 11:55

6月份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现在5G手机陆续登场。

目前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e 20 X 5G已经开启预约,8月份先后上市发售。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5G套餐问题,5G速度相比4G有了大幅提升,价格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7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已经在部门城市推出5G体验包套餐,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大流量,体验期为两个月时间。

此前中国移动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详情,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和1000条短信。

据悉,中国电信已经在江苏、上海、北京等省市推出相关5G体验套餐,只需入手一台5G手机即可畅享5G高速网络。

除了前面提到的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e 20 X 5G之外,vivo iQOO、OPPO、联想、小米等5G终端也已准备就绪,预计今年下半年会上市发售。

中国电信5G体验套餐来了:每月赠100G流量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