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 2渲染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9 21:12

知名数码博主@ice universe 刚刚爆料了一张vivo NEX 2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拥有超高的屏占比,配备了曲面屏,机身没有侧边按键,底部的下巴极窄。之前的vivo NEX采用的是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我们预计vivo NEX 2将继续延续这个设计。

vivo NEX 2渲染图曝光 :正面全是屏

这些曝光的设计也与vivo一贯的将最新技术下放至vivo NEX的做法一致。

在2018年,vivo APEX部分核心技术下放至量产机NEX上,比如真全面屏设计、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等等,是当时最具竞争力的旗舰产品之一。

除了今天曝光的无实体按键和超高屏占比外,APEX 2019的核心亮点还包括了:全屏幕发声技术、全屏幕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自锁定磁吸接口等等。这些设计也很有可能应用在vivo NEX 2上面。

作为2019年最具创新的旗舰,NEX系列值得期待。

墨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