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鸿蒙系统不为手机设计上热搜:荣耀智慧屏第一个用它?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9 21:12

近来,华为自主鸿蒙系统一直是个热门话题,而就在外界翘首以待,等着它出世对标Google安卓的时候,华为却给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华为董事、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圆桌座谈上表示,鸿蒙操作系统主要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公司打算继续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的安卓,鸿蒙主要是用于工业系统。

陈黎芳的这一番表态,也迅速在微博上成为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华为鸿蒙系统不为手机设计上热搜:荣耀智慧屏第一个用它?

陈黎芳表示,鸿蒙操作系统已经开发很多年了,它主要特点一是时延非常低,能达到毫秒级到亚毫秒级;二是非常安全,架构非常领先。

更早之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相关采访中表示,鸿蒙是为将来走向智能社会所做的操作系统,并不是为了替代谷歌,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则曾表示,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

那么,第一款用上鸿蒙系统的设备到底会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从时间点上猜测一下。

据悉,华为将在8月9-11日举办华为开发者大会,届时有望正式发布鸿蒙系统,而巧合的是,荣耀日前宣布的智慧屏产品,正好将在8月上旬上市。

荣耀智慧屏被认为是华为进入电视领域的第一款产品,但荣耀总裁照赵明在发布会上和接受媒体采访时,反复强调智慧屏并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将和手机一起组成未来智慧家庭的双中心。

更令人遐想的时,有媒体曾问荣耀总裁赵明,荣耀智慧屏是否会采用鸿蒙系统,而赵明并未直接承认或否认,而是说了一句“鸿蒙系统可以想象一下”。

如此一来,种种迹象表明,荣耀智慧屏有极大概率会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并且很有可能第一个搭载鸿蒙系统,期待值瞬间飙升。

华为鸿蒙系统不为手机设计上热搜:荣耀智慧屏第一个用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